zlt

宝贝们双休

见面倒计时

5

  时间过的飞快,孟宴臣从高中开始接触公司的小业务到现在已经是一个优秀的大学生,人人称赞的小孟总,许沁和温梨也上了高中。

这么多年有了温梨小天使的出现,孟宴成经历的的上一世完全不一样,付文樱女士不像自己记忆中的独裁而是时常面带微笑,对子女偶尔提出的小请求也是给予支持,孟宴成知道都是因为这个妹妹的到来。

“宴成,你爸爸还可以在干几年,在这之前妈妈同意你选择自己的爱好,但公司的事情你还是要参与的。”

“妈妈,我选择金融,但我也会坚持自己喜欢的我会努力争取一个双学位。”’孟宴成眼眶都有点湿润,但眼神坚定,集团是父母的心血,他不会视而不见,同时权利也是一个好东西,现在的孟宴成是上辈子那个在商场上杀伐果断,大杀四方,凭借着敏锐的商业嗅觉和果敢的决策能力,他总能洞察到市场中的商机,并迅速采取行动抢占先机。在竞争激烈的商海,一步步扩大自己的势力范围的孟总。

“宴成啊,妈妈是支持你的”付文樱对自己这个儿子越看越满意。

“妈妈妈妈~~你的梨梨放学咯,哥你也在!”温梨惊喜的看着好久不见的哥哥。

“才三天呀,梨儿”孟宴成宠溺的将她朝自己跑过来导致的碎发轻抚的别过耳后。

温梨看着付文樱女士在沙发上迅速的靠近在脸颊上她脸颊上亲了一口“妈妈,我上了一天课都想死你啦”。

“好了好了,你个粘人糕。今天只能看一个半小时”付文樱女士也无奈,这个小丫头打小就喜欢看抗日剧,前天刚刚追完战长沙,现在迷上了最近的追风者,无奈归无奈,付文樱对这个闺女打心眼里疼爱,只要不是太无理过分,就一个字,宠!!!!!

“沁沁,回来我们就吃饭,你们先上楼玩一会吧。”

。。。

孟温梨自从上了高中,就对这个不爱搭理自己的姐姐远离了,其实温梨亲近过许沁,许沁那段时间是对自己不一样一点,但字里行间都透露着对这个家的不满,压抑抱怨妈妈霸道,抱怨爸爸不多在家陪陪自己,埋怨哥哥不听自己讲话,她觉得这个家里没有人懂她。

孟温梨觉得这就是有大病,妈妈是霸道但是一切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我们,霸道的给我们买高奢,霸道的给她们报几万几万的才艺班,不过这些付文樱都会询问她们的意见。

许沁喜欢木雕,妈妈这么有洁癖的人,还是同意她在家里摆弄嘱咐要打扫干净,但许沁好多次都忘了打扫,次数多了妈妈才受不了给扔出去,为此还大吵一架,温梨表示不理解以及无语。

爸爸天天开各种会,忙得不亦乐乎,为了一家子还有手底下的员工,上次还看见爸爸吃着医生开的小药丸,和第一次见面那个爸爸,在儒雅精明的人岁月都会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

哥哥就更别说了,许沁每次那张冷清的脸上对着哥哥都要露出委委屈屈的表情,眼神里道不明的情愫,孟温梨看到他的心中顿时涌起一股难以言喻的不适感,感到异常烦闷,不过还好哥哥不吃她那套,都是视而不见。

“妈妈,我想转学”许沁和温梨都就读与孟宴成之前的高中,里面都是家族未来的精英非富即贵。

温梨和孟宴成对视一眼,好家伙这饭是吃不成了,手上的餐具都放下了默默迎接着这场隐形的硝烟。孟宴成拍了桌子下温梨的小手轻轻安抚着。

“孟沁,给我一个理由”付文樱皱着眉不解。

“妈妈,我有点跟不上学校的进度”,我想换个学校”许沁不安地开口。温梨之前和自己说母亲不是那么不讲理的人,许沁终于鼓起勇气希望妈妈能同意。

“妈......”

许沁不管怎么说都要转学,付文樱心累只好妥协,孩子开心最重要随她去吧。托关系把许沁送到隔壁公立高中。付文樱的脸色不太好但也没说什么。

两个姐妹分开了,温梨心里想着:这样,哥哥以后就只接我一个人了,有点激动!

孟宴成看着这和上一世重叠的一幕眼神中晦暗不明。这一世许沁已经很自由了,有温梨这个粘人糕打掩护,自己和许沁没有被妈妈过分关注。但,还是要步入正轨了吗?

宋焰,许沁。这一次破碎的全家福,不可能会再一次出现。

“唉,真是疯了!”孟宴成无语凝噎,喂不熟的白眼狼真是寒心。

温梨在紧张的气氛中吃着饭,看着高兴的姐,惊讶的爸,沉默的妈以及严肃的哥哥。温梨觉得自己就像一个猹,吃不完的瓜。这姐也不知道咋想的......算了,不管了等晚上到妈妈房间,给妈妈一个晚安吻吧。果然我还是适合当个小米虫!今天还要在被窝里看魏若来呢。

。。。

“梨儿,今天早点睡,别看剧了”踏入房间前一道温柔的嗓音出现。

“行行行,哥,你真聪明嘿嘿嘿嘿。”温梨眯着大眼睛露出满分微笑。

。。。。。

。。。

。。

注:小可爱们无脑看,谢谢啦!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